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8 13:45 发表


你啥意思?


小诺是我去三尖意外发现的宝贝!
很不错很不错!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8 14:39 发表


做你的挂要么长相极具穿透力,要么行为极其具备影响力,要么其他直接够劲。

挂里是不是绝品,就是极品!~~~~你满会挑选的!~~~~~伯乐啊!~~


谢谢!谢谢!
我的下一个发掘的目标就是你啦!
其实你也是个正宗的“绝品”呢!
嘿嘿!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8 15:00 发表



靠,老子很单纯的!


靠!老子这不是在夸你嘛!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8 15:13 发表

我喜欢真性情的小孩!
这叫做性情中人,赤子之心!
别人不懂让他们去,要笑就笑吧!
我接受并且喜欢你!!!


申申的话说到我心坎里了!
真不愧是偶的表妹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5-8 15:42 发表


是亚,小可,你要多费心,给他找个好婆家
        标准是可以没钱,可不能没粮田
        不能给国家制造困难,托高cpi呀
        这么重大的历史使命,非你莫属
               看好你哦。。。。。。。。


我看查理就不错!
第一次上错我们的车样子可爱得象只小白兔!
就把青蛙姑娘许配给他吧!
郎才女貌!郎情妾意!绝配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刮北风 于 2008-5-8 18:43 发表
哪个知道海洋的联系方式呀?这里还有她的几张照片呐


海洋是CLIFF的挂!就是那个胖GG的挂!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MS晚上没有人了!
我也走了!
各位明天见!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5-8 22:43 发表
财务帖我发了
大家将就的看吧~~~
有史以来最简单的~~~~
下次坚决不再做财务了
发现自己金钱观实在是太差


坚决支持我们的兔兔财务!
欧耶!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8 20:49 发表
某蛙做了什么亏心事?
耳朵全红了?


一大清早又见青蛙,想到昨晚的趣事!
才情有限,效仿古人寄调《西江月》一首以记之!

户外驴行回沪,
工作耗费功夫。
但为赚取阿堵物,
期待更往何处!

雨夜驱车乡路,
路遇拉斯无数。
横路欲向车灯扑,
停车驱之曰:去!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芳芳表妹怎么了?
出那么多汗!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