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q (琦琦)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5-18 01:38 发表 关注中......
TOP
原帖由 白蜡虫 于 2008-5-25 19:55 发表 对哦,大家要是都是成对的,我们去了很奇怪的耶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29 15:17 发表 因为当时她给我的手机号码少位数.后来我短消息询问了.但没给答复.所以就没有发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