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深山老林 于 2008-6-11 17:14 发表
砸场的都来了,能少了救场的吗,专业救场,救场热线:136****7941,如有业务,欢迎惠顾!!


你俩闹死了,真该把你们拖到海岛留那做上门女婿

TOP

回复 1159# breeze 的帖子

breeze   请查收我的短消息

TOP

原帖由 breeze 于 2008-6-11 17:25 发表


原来如此啊。。。哈哈


呵呵 谢谢

TOP

原帖由 breeze 于 2008-6-11 17:28 发表


本来经历四个多小时的水路才看到陆地的,你慢慢等吧


经典  

水四个小时再看岛

TOP

水开始的地方

调整大小 DSCF0526.jpg (76.81 KB)

调整大小 DSCF0526.jpg

TOP

登船了

调整大小 DSCF0529.jpg (87.34 KB)

调整大小 DSCF0529.jpg

调整大小 DSCF0530.jpg (82.96 KB)

调整大小 DSCF0530.jpg

TOP

瞧,奶爸刚出发的时候还是很有狗仔的风范嘛

调整大小 DSCF0531.jpg (69.39 KB)

调整大小 DSCF0531.jpg

TOP

  

调整大小 DSCF0532.jpg (97.23 KB)

调整大小 DSCF0532.jpg

调整大小 DSCF0533.jpg (87.16 KB)

调整大小 DSCF0533.jpg

TOP

有点腼腆的白沙

调整大小 DSCF0534.jpg (61.4 KB)

调整大小 DSCF0534.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1 23:17 发表



那就参加一次吧,,,哈哈,,,我准备秋天继续走一次杭州毅行路线,,,


这个我动心,也想走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