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6-5 08:34 发表

一粒够了,提前半小时吃

不仅晕船还晕车呢,我这下要挂了。不想吃那些药,吃了会很困,等到了目的地就一点精神都没有。

TOP

到时候就在船头吹风,希望不要太晕

昨天晚间在梦里已经把海岛游了一遍了,嘿嘿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5 21:50 发表
大家一定要准备好晕船药,上次我们去渔山岛,单程才2小时船,那个晕的~~昏天黑地!本来都不晕的,到后来全晕,吐的一发不可收拾!


乖乖,这么可怕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