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就是YY让我一个外地人在上海吃饭的时候还能碰见熟人. 昨天晚间在渝信先是看见月光觉得好面熟,后来再看看你身边的几个我确定肯定是年会上见到的,可惜就暂只能叫出月光的名字,呵呵

TOP

怎么再没PP了吗?
有段手机录的小视频,来回回温吧!(效果不好,凑合一下,嘿嘿)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1910790&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 本帖最后由 cyq 于 2008-2-1 22:52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