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3 13:57 发表

我准备退休


看来还是要等MIUMIU来

TOP

荷花,哈哈  想看

TOP

明天又要上班啦

TOP

报道

TOP

太美了,没去西藏真遗憾

孤烟,多来点相片啊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7-8 14:07 发表

下次再去拍,哈哈

下次去西藏拍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14:05 发表
大家请尽情扔砖,哈哈


可惜了那么好的景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22:02 发表
这个是西藏特有的叫“绿绒蒿”。。。。属于罂粟科。。。是藏药中不可缺少的药材。。。现在非常稀缺。。。价格昂贵。。红色和蓝色花朵的更少。。。蓝色花朵的更有个特殊名字“蓝罂粟”。。。。。。。。。。。。


不愧是水王  知道的这么多啊

TOP

私语  你们千岛好像很多故事啊,快讲讲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14 09:15 发表
离开两周,错过4清和5清,直接参加6清发现世道大变!


看你还去不去西藏,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了吧。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