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q (琦琦)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3 13:57 发表 我准备退休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7-8 14:07 发表 下次再去拍,哈哈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14:05 发表 大家请尽情扔砖,哈哈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22:02 发表 这个是西藏特有的叫“绿绒蒿”。。。。属于罂粟科。。。是藏药中不可缺少的药材。。。现在非常稀缺。。。价格昂贵。。红色和蓝色花朵的更少。。。蓝色花朵的更有个特殊名字“蓝罂粟”。。。。。。。。。。。。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14 09:15 发表 离开两周,错过4清和5清,直接参加6清发现世道大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