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没翻到,好了,我彻底没货了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27 12:55 发表


我对不起你啊,不敢收了都,上次才换了一个UB


敬子  谢谢

TOP

来公司   加会班

TOP

TOP

水都快被上海的雨下干了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21:04 发表
奶爸。。。好福气啊。。。啥时候收的干女儿?一共有几个?


奶爸永远是我们大家的,哈哈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2 17:36 发表

以上同志全是马后炮,真让人伤心


APPLE,你该出马了,啥时候组织个活动啊,哈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 22:43 发表
万事有因缘。。。信不信由你。。。。。

阿弥陀佛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7-3 12:39 发表

花主席,组织去长风公园划船去不


闭关两星期,期末考试了

TOP

来报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