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不会P照片诶,都不好意思发了
还有段小视频,是倒着的,要怎么能转过来发上去啊

TOP

不知道怎么录的,传上来是反的,能调整吗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2551297&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 本帖最后由 cyq 于 2008-3-17 23:01 编辑 ]

TOP

回复 339# Snowpine 的帖子

我也不懂,没用过相机的软件,传上来了,能看吗

TOP

下批去的一定要小心避开这两个门神哦

门神1.JPG (101.17 KB)

门神1.JPG

门神2.JPG (92.88 KB)

门神2.JPG

TOP

休息,明天再整了。

TOP

哈哈       看热闹
8203继续......

TOP

哥哥,我来啦,我继续啊,先毁谁呢?

TOP

战斗机里的骆驼

骆驼.JPG (140.03 KB)

骆驼.JPG

TOP

我的哥哥,这是在看啥呢

调整大小 DSC07636.JPG (120.91 KB)

调整大小 DSC07636.JPG

TOP

给个正面,乖,哈哈!

调整大小 DSC07637.JPG (118.27 KB)

调整大小 DSC0763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