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6-5 16:01 发表
唉~明明从望子到00全是挂我的,为啥就写两个挂啊,气势大减啊~


上次大三清时就感觉你很爽朗,很可爱,以后有机会我跟你挂,一起走,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