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时间还早嘛,YY的坑真是值钱啊
占一个喽  手机1381XXXXXXXX

——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15:34 编辑 ]

TOP

不错,是该有个这样的制度
不然我还担心15号早晨是不是不要上班,直接去银行排队汇款呢

TOP

回复 183# darkcjj 的帖子

老哥,你坑占的还没我早啊,晕

TOP

两厅也是饭哥啊,这么多饭哥哦,哈哈

开始交款啦,周末怕不方便,等7号我去交可以的吧

[ 本帖最后由 cyq 于 2008-4-3 13:01 编辑 ]

TOP

中午刚汇完款,请查收。
我报精灵组和小俊组,哈哈
只要能和iceman,空空,小妖他们编在一组就行了
这年头找苦力太难啦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7 12:45 发表

精灵组和小俊组?他们两个不是一组的,报精灵的队员们,需要体格强迫,吃的少干的多,最起码要能说会道!

60人的队伍是要分工有序,这样才会又热闹又不乱。

精灵族,打头阵,起的最早,走在最前,抢地盘,埋 ...




难办了,既想跟精灵,又想跟小俊,一个人管我一天饭啊,哈哈,分不开

TOP

这次人比计划的多出那么多,YY的负责人费心了,要考虑的问题也变多了吧.
我和朋友都是新驴,自虐线没太多经验,虽然这次出行有很多老驴,好象多半都带的挂,各忙各的挂,何况60人线路那么长,老驴不一定都能照顾到新驴的.
我个人觉得这样多几个协助,我们有什么问题也好直接找相应的协助,好象更方便些哈.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8 22:07 发表

错了吧,我8是他三个美女挂其中一个呀,哈哈

那是他大主人说的话准没错,哈哈

TOP

回复 541# 敬子 的帖子

敬子,睡好美容觉,五一见哦

TOP

看来只有腐败份子是我可以选择的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