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开心啊,好感动哦,这么热闹,谢谢大家啊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6 14:59 发表

呵呵,身份证的没有,身份证号码到是有了


山羊,是不是三清一次过一次生日啊?这回一起过啊,咱们终于不怕查身份证了,哈哈

[ 本帖最后由 cyq 于 2008-5-6 15:08 编辑 ]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7 11:44 发表

不是,精灵的妹妹吗?



先认识的精灵,他为了勾引我们灵嫂认我当妹妹,之后精灵说发现有个人和我很象,估计是我的亲哥哥,就是小俊,于是新安江的时候我们兄妹相认啊

复杂不?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5-7 21:28 发表

缘分


第一次走户外就能跟山羊和精灵这样的强驴同行是我的荣幸,在你们的带领下,我越来越热爱户外喽!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5-8 18:33 发表


"灵嫂"是哈意思?


晕啊,认识精灵吗,那么灵嫂是啥意思不晓得吗?

TOP

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8-5-9 11:50 发表
祺祺生日啊???祝你生日快乐


哈哈  谢谢  你最近是不是忙着给我们小妖造金筷子啊?三清带来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