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5-18 01:38 发表
关注中......



apple 真的是你啊,哈哈,太好了,又可以同行了

TOP

原帖由 白蜡虫 于 2008-5-25 19:55 发表
对哦,大家要是都是成对的,我们去了很奇怪的耶



大家也都是一起出去玩才认识的啊

TOP

月光,蓓蓓占的在前28个,她也没收到消息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29 15:17 发表


因为当时她给我的手机号码少位数.后来我短消息询问了.但没给答复.所以就没有发消息了.


哈哈 发给精灵也是一样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