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台山岛凯旋贴——三清见1楼

我们回来了

台山、炉西峡三清、五一炉西峡四清放在一起吧
http://www.yylive.net/thread-10148-1-1.html

集体照.jpg (134.17 KB)

集体照.jpg

集体照2.jpg (139.12 KB)

集体照2.jpg

水,鉴定完毕

TOP

都呼呼去了啊,战斗力真差
起床啦

TOP

留个记号,明天继续看大家的PP

TOP

回复 394# 秋之私语 的帖子

私语......   还有我的PP哦 谢谢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0 09:47 发表


起来是起来了,但是上照片还要等到下班回家。

等你的PP......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0 10:01 发表


8203是一种复杂的编码方式,只有他们内部人士才懂得,我估摸着是翻转分拆编码

解码后是:10138,要银(淫?)要38……


奶爸,你还真不怕累脑子,这也想的出啊......哈哈
还有,为什么要叫我奴隶主, 外号不是乱起的

TOP

奶爸写个申请,8203的主子们会考虑下是否收你入会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0 10:21 发表

奶爸不仅去了,还一路安全地吐回来了!

奶爸很有领导能力,不仅自己吐,还带着空空一起吐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6-10 11:11 发表
照片很少,发现台山岛和鱼山岛类似,天气不是很好,属于FB的路线


那你没去FB真可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