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好意思,我也来凑凑热闹,发一张汽车MM上来。

DSCN0512-2.jpg (184.53 KB)

DSCN0512-2.jpg

TOP

不过还是汽车讨人喜欢,你看“老上海”有多棒!

DSCN0519-2.jpg (184.02 KB)

DSCN0519-2.jpg

TOP

这头“熊”有多酷!!!

DSCN0524-2.jpg (195.47 KB)

DSCN0524-2.jpg

TOP

回复 37# yaphone 的帖子

是的,是07上海车展拍的照片。
另外告诉你一个好消息,麦兜今日喜得千斤“天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