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试镜小品

上周,挡不住诱惑,从影友手中败了个77回来,好不容易积了点小钱又花光了……
自我诊断,中度发烧,中毒不浅啊!
拿到镜头后碰到雨天,只能在家随拍几张试试镜头,上传请各位大侠把关指点。

[ 本帖最后由 月光光 于 2008-3-30 11:10 编辑 ]

这张拍的是阳台的栏杆,主要想看看焦内、焦外的表现。

[ 本帖最后由 月光光 于 2008-3-30 15:02 编辑 ]

IMGP3263.jpg (178.91 KB)

IMGP3263.jpg

TOP

这张是用A 28拍的,77的靓照。

IMGP3282.jpg (184.41 KB)

IMGP3282.jpg

TOP

这张想看看77在雨天的表现。

IMGP3272.jpg (195.1 KB)

IMGP3272.jpg

TOP

再上张77拍的试镜PP。

IMGP3302.jpg (174.8 KB)

IMGP3302.jpg

TOP

这张是用A 28mm拍的,表现怎样?自我感觉还可以。

IMGP3288.jpg (195.52 KB)

IMGP3288.jpg

TOP

今日午休时做的功课。
第一张

IMGP3346.jpg (181.61 KB)

IMGP3346.jpg

TOP

第二张

IMGP3389.jpg (173.74 KB)

IMGP338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