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水仙花

近日,养了45天经历了2场大雪的水仙花终于开花了,欣喜之余拿起相机一阵猛拍……
可惜水平有限,未拍得花的精髓。上传几张,请各位大侠批评指正。

IMGP2985.jpg (178.31 KB)

IMGP2985.jpg

1

评分人数

水仙花

水仙花-2

[ 本帖最后由 月光光 于 2008-2-26 22:12 编辑 ]

IMGP3029.jpg (171.01 KB)

IMGP3029.jpg

TOP

水仙花

再上一张

IMGP3045-2.jpg (172.3 KB)

IMGP3045-2.jpg

TOP

回复 6# xiaofeim 的帖子

没用闪灯。侧逆光,点测光,用深色衣服做的背景。

TOP

感谢大侠们的鼓励,再搜出二张上贴。

IMGP3039.jpg (178.58 KB)

IMGP3039.jpg

IMGP3056.jpg (180.9 KB)

IMGP3056.jpg

TOP

回复 12# 乱窜的猫咪 的帖子

因收入不多花消较大,没有节余,故女儿给我起了个外号“月光老爹”。受此启发起名月光光。你说的月光是谁?

TOP

回复 11# markzhang 的帖子

拍摄距离太近的原因。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2-28 21:05 发表
月光光?
这位仁兄和月光有关系吗?月光的兄弟?


不好意思,斑竹先生,现在刚刚才反应过来,我在照片边框上的署名用过“月光”,现在用“无名小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