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了,2000还欠我一瓶酒~~~~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4 15:42 发表


不要紧,绝对不会被引开的,还有那么多pp没发呢
大交杯的精彩会一直继续
相信更多的关于这一幕的pp会被发上来


恩恩~~~

TOP

hoho~~~我太明智了~~~~
抢了个SF坐~~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4 15:42 发表

兄弟,我支持你,但是我只是支持,
其中一个丫头的酒量我领教过了



山羊~~~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4 15:45 发表


没问题~我索性大方一点~连你一块收了就是了~你们记住不可以吵架哦^_^



扇子~~~~教育教育他~~~~~

TOP

我这次相机白带了,不过还好没把单反带来,不然估计早给我摔水里去了~~~
这次收获无数,又新认识了好多人~~~同时也带了无数的伤口回家......这次可把我摔惨了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5:47 发表


。。2000。。。 谁把这小屁孩带来的。头疼


叫望子和小玉把他拖出去扁一顿~~~

TOP

一不小心又SF了~~hoho~~

TOP

RP RP啊~~~~实在是太好了~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5:51 发表

我决定下次请他和米酒,然后直接丢到TOM帐篷里


绝对同意~~~~
双手双脚同意~~~~~
我帮你~~~~~
TOM,虽然我们关系非常好~~~
但是....还是勉为其难的牺牲一下你吧~~~
大表哥会来救你的
我会通知他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