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接下来是灵隐寺的部分

寺内构造非常壮观
小卡之前去过一次
竟然没有转完

正中共分有5层高殿 分为大雄宝殿 药师殿 藏经阁 ==
左右各有五百罗汉殿和道济殿等

殿内是绝对禁止拍摄的
一方面是对佛祖的不敬
另一方面可能也是出于对文物的保护
出了大殿
小卡是在忍不住拿出DC来拍


ps8.jpg (53.55 KB)

藏经阁~~

ps8.jpg

ps9.jpg (48.6 KB)

般若波罗蜜经

ps9.jpg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3 22:24 发表


其实,这里还有你们BEA..现在可以解释这是啥缩写来着?


62845


想了半天
卡某终于顿悟到
BEA是东亚银行的缩写
怪不得那么眼熟

可两位当事人都坚称自己是IT界的
又莫名了

TOP


接上
腐败图

灵隐出来之后就前往杭州西湖边的腐败中心了


ps10.jpg (33.35 KB)

杭州版新天地~湖滨路上 极致FB~

ps10.jpg

ps11.jpg (32.86 KB)

D&G

ps11.jpg

ps12.jpg (36.85 KB)

Blingbling Style

ps12.jpg

ps13.jpg (43.34 KB)

途经的一处风景~真漂亮

ps13.jpg

ps14.jpg (32.29 KB)

泛着金光的湖面~

ps14.jpg

ps15.jpg (44.73 KB)

中国美术学院~很喜欢这样的建筑 个性

ps15.jpg

ps16.jpg (39.97 KB)

延续FB路线的知味观`味道不很对得起这套餐具

ps16.jpg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3-3 22:30 发表
Samuel一路都在和一個mm短信,在西湖邊還在短!

62878


能够让小s不惜重金
狂发漫游的拼命短的mm
希望下次YY能够同行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3 22:43 发表
小卡同学,还是用光影吧,缩图的时候,可以控制边长,比较傻瓜,好用

俺在很烦很焦躁的忙碌周一后,这就准备正式休养了,照片晚点发给你。

悼念下我左腿N大的淤青


  明天开始学用光影 今天第二次有人推荐它了
只要够傻瓜 小卡就有学会的信心

明天俺不能再休养了 只能带着一身的乳酸味去上班了
虽然估计会因行动不便迟到 但总比不到好

phoephoe好好休息咯 俺们三清见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3 22:32 发表
辈分复杂的三人   

62890



照中3人不得不用诡异2字来形容
正所谓
老的那么年轻
年轻的那么老
阿姨者如此貌美
忒诡异了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3 22:21 发表
嘿嘿,Angela同学人物照好多,台词好玩,PS也相当厉害

我翻两张镇宅的小K同学大头照~

那啥,我们很虐的去飞来峰冲顶了  ,强度很大的,需要五分钟以上,在拦路的树藤上,Katrina到此一游
...


范ms有点 就是长得欠缺了些

phoephoe你手中还有诸如此类照的话
阿能私下跟卡某分享消化?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 23:23 发表
美女Katrina,还不睡?送张给你


小s 弄阿是灌水灌出惯性来了?
霞霞弄
乌齐坤搞了

TOP


顶着头上几十封邮件
过来占个坑先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4 10:32 发表

你来上班了啊!karina,看到有好几封mail呼你!


还有好多你看不到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