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09 发表


怎么没有啊???

聚会三要素,时间,地点,人物,

现在至少满足一个条件了阿。。。



原来四清还是一个构思
那忽略先

TOP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11 发表



亲爱的。。。
我的电吹风上仍然留有你的余香。。。。。。。
近日很好。。。你呢。。?

4清要来啊。。。。


莫非俺就是 江湖人称的“卡留香”?

嗯阿
等大家构思出来了
俺就来

TOP

俺上周末去了趟苏州
到时照片整理出来
也发上来充个数阿

TOP

好久不来
发现和大家交流起来
有代沟了
貌似错过很多内容
发言都看不明白了

有啥八卦没?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22 发表


我在苏州待了540天。。。
也没玩过什么。。。



你去寒山寺修炼?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23 发表


八卦天天有啊。。
你想听什么?
关于你的?


我的?
说来听听!

TOP

翻咯
Oh yeah

TOP

除了小侄子和阿姨
还有啥新的没有?

TOP

把这页拿下
哇卡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