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蓝山同学,看来偶明天去公司也有料暴了嘛,
让你值班,号称说有事,结果跑到西塘去逍遥了
你可以的。。。

TOP

为他说话的人还不少嘛。。。
请偶吃饭就不要了,下次让他请大家一起吃饭好了,
哈哈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1 20:30 发表

我早上是有事情得啊,你问JOHN,我是坐下午得火车过去得,他们急招,我到嘉善已经是5点半了



这么紧张,看来真的有什么问题阿,哈哈
琥珀,JOHN.偶看你们面子上不找他麻烦了
那你们就把他的料都暴出来,让大家一起乐一下吧
哈哈

TOP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1 20:39 发表


瑶瑶,你放心,他的料绝对得多~~~不爆太对不起我的相机了!!

你耐心点,我过一会儿就放上来两张!!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 10:31 发表
谢谢大家,让我从上海过去陪你们,西塘的夜景真是美阿


你还真善变。。。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 11:09 发表

我哪里善变了?



你早上进公司时候貌似不是这么说的吧。。。
一定要让偶揭穿你麻
哈哈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24 18:15 发表


错是高档点的烂山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