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瑶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7 00:33 发表 呵呵,深圳是个好地方,我喜欢,不过治安很不好,差点都回不去了,被敲诈, ,以后兄弟姐妹要到深,要注意一点哟!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7 01:10 发表 深圳富婆爆多的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1-7 12:53 发表 看了,玩得很开心啊!就是页数太多了,看得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