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7 00:33 发表
呵呵,深圳是个好地方,我喜欢,不过治安很不好,差点都回不去了,被敲诈, ,以后兄弟姐妹要到深,要注意一点哟!


你开心的嘛,齐云山玩好玩深圳。。。
羡慕阿。。。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7 01:10 发表
深圳富婆爆多的



雅风有没有棒上一个呀,
嘿嘿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1-7 12:53 发表
看了,玩得很开心啊!就是页数太多了,看得晕!


同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