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蜡笔小新,哈哈
LX喜欢什么网络游戏

TOP

二个吧,一男一女,最好还是龙凤胎。。 似乎不太现实,嘿嘿
LX:最近最郁闷的一件事情是什么?(或者最想要做的事情)

TOP

看情况咯。。呵呵,不过更多是喜欢热闹的,
LX:如果是男能接受女朋友比自己高嘛?如果是女介意男朋友比自己矮嘛?

TOP

会的,哈哈
那我也八卦一下
lx的,看到帅哥会留口水伐,

TOP

不喜欢,偶怕冷的。而且非常讨厌冬天下雨
LX:上海的冬天和夏天,更喜欢那个?为什么?

TOP

都可以,只要开心就好
LX,问题同上

TOP

么有
LX问题同上,如果有,最好讲一下具体经过。

TOP

呵呵,有时候会觉得。尤其是生病或者遇到什么不顺心事情的时候。
LX:圣诞打算怎么过?

TOP

我的答案和脚脚一样的,
lx回答了了的问题:会不会因为金钱的关系背叛对方?

TOP

金牛
LX:今天怎么过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