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2 17:20 发表
小心感冒,听说到换衣服地方有满长的路都是露天的,很冷的啊



那个唐风温泉我去年四月去的,
会有浴巾给你的呀,感觉还好,不是很冷。
建议大家早点去泡,他们是早上12点开门的。晚了的话,那个水。。。
郭洞没什么特别,但空气特别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