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6-10-17 06:35 PM 发表
我已经找好当地绝对正中的店,而且问老板要了张名片,先透入一点,是在游艇上吃哦~绝对FB~


艇是在湖上的嘛,月底公司组织要去的,可否给我下联系方式,谢拉。。。

TOP

好的,可以,不着急的。。

TOP

多谢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1-9 09:17 发表



那你可以组织我们到你家里来吃啊



好主意,支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