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bambooliu 于 2007-1-29 20:59 发表
晚上杀人也太晚了。。周六下午一起多好,俺就来了



支持周六杀人,
这个周六杀人肯定来的,

TOP

我先候补好伐?
周五不加班的话我就来。。。

TOP

我们是不是可以先另外开个贴,爆料一下,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