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瑶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6-12-28 13:00 发表 便宜的,老灵的,幸福的,腐败的,期待的 1号还可以睡晚点,so good~~
TOP
原帖由 <i>nina猫</i> 于 2006-12-28 20:42 发表<br /> <br /> <br /> <br /> 8是的,她放30-1号 <img src="images/smilies/sad.gif" smilieid="2" border="0" alt="" />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28 22:07 发表 回来后请假去啊 呵呵,如果我休1~3,就和她们一起去查济了,但是我休30~1,那就更腐败一把,更者JOHN混了,去齐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