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6-12-28 13:00 发表
便宜的,老灵的,幸福的,腐败的,期待的
1号还可以睡晚点,so good~~


我错过了呀。。。

TOP

原帖由 <i>nina猫</i> 于 2006-12-28 20:42 发表<br />

<br />

<br />
<br />
8是的,她放30-1号 <img src="images/smilies/sad.gif" smilieid="2" border="0" alt="" />
<br />

而且,偶要去南京滴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28 22:07 发表

回来后请假去啊
呵呵,如果我休1~3,就和她们一起去查济了,但是我休30~1,那就更腐败一把,更者JOHN混了,去齐云山


你少来凑热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