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昨天晚上上去了,今天早上也上去了,刚才又上去了,那是不是说明我的人品和技术都很好呢,嘿嘿

TOP

QQ没有MSN好用

TOP

个人感觉而已。
习惯MSN了,觉得QQ有些功能没MSN好。

TOP

这个估计学不来的,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哈哈

TOP

那上QQ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