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会你们不应该在路上嘛?

TOP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2 12:58 发表



说明缺少锻炼

下趟看到我就句一见



你可以邀请他去打羽毛球,他会从开始跪到结束的,嘿嘿

TOP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7-1-2 20:28 发表


我们都明白的..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呀,

TOP

蓝山强的呀,上YY,中饭也不吃了
你们三清时候一定要好好表扬他一下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5 13:02 发表


我倒,谁把MM教坏了?


明显蓝山

TOP

你们回帖速度也太快了吧。。


蓝山。我老早说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哈哈
你就不要再伪装了,解释就是掩饰

[ 本帖最后由 瑶瑶 于 2007-1-5 13:51 编辑 ]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6:04 发表
大家安静一下,留个坑给我
我PS了一张照片给大家看看
由于是初次PS,请偶像指点迷津


这个太帅了,哈哈
蓝山看到估计会发狂的,

TOP

PP,我支持你,哈哈
我同事看到都说很灵的,特别是那个眼影
偶拍了张蓝山抓狂的照片,
晚上回去发上来,

TOP

  你们回帖速度太快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