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是第一页,哈哈
我是第四个咯。。。
这次爽呀,FB和ZN的完美结合。
赞一个~~~~

[ 本帖最后由 瑶瑶 于 2006-12-3 19:28 编辑 ]

TOP

天那,我就吃了个饭回来都5业拉,哈哈你们强的

TOP

这次是体验了一把当猿猴的味道,哈哈(这个算报料伐)

TOP

靠,那你来报

TOP

估计这次没什么料报的,照片都也比较少(这个有点小小的遗憾噢),
很多人第一天连相机都没机会碰
瀑布很多人也都么有去,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3 20:28 发表
大部分人我都不认识,我暴什么啊



那你可以报你认识的那一小部分人的。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3 20:29 发表

就爆你自己的


支持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2-4 10:14 发表
昨天晚上整理了一下照片,大概有400多张。由于队伍太长,所以人物相对不是太全。空下来会一一献上。

这次活动组织的很成功,要感谢一下活动的各位策划者。由于外挂太多,没帮上什么忙。在这里检讨一下。


你的外挂都超级强的,
借用你老婆的一句话,
要崇拜的人太多了,我都崇拜不过来了。。

TOP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6-12-4 13:46 发表
跳舞的照片哈林哈林的,咋介美类,不会是专业的吧,搞得我都不要看我自己拍的喽


同感。。
偶的照片都不好意思放上来了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4 16:27 发表
瑶瑶小姐,这次财务总监哟,瞧她的手,一定摔跤不少!


其实我一跤也没摔过,
上山时候只不过用了真正的爬,
所以手套全黑了,
下山时候可多亏了你呀,下次如果自虐强烈要求和你一起,哈哈
(不知道毛毛肯不肯把你借给我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