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等你消息,我初步打算3号走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1 15:53
你可以参见申申的行程,到政和杨源村部分 如果你不去寿宁的话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00:55
限售?那么武夷山呢?很多人这趟车火车去武夷山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09:35
上海铁路局的官方消息,可惜看到已经太晚了 铁路上海站调整黄金周火车票预售 http://www.shrail.com/qrm_xy.asp?id_nes=1894 铁路上海站进入国庆黄金周售票最高峰,各方向列车全线开售。为方便旅客购票,自9月 ... yyHike 发表于 2009-9-22 09:53
那个建瓯是在武夷山后面呀 Z115可以买南平的吧,不然上海,杭州,就直接福州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10:26
硬卧下到福州RMB239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