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据海外说,今天下午3点开始卖1号的票
TX们抓紧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等你消息,我初步打算3号走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1 15:53

你那么晚阿?要加班?
不过说不定倒是可以和nell一起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可以参见申申的行程,到政和杨源村部分
如果你不去寿宁的话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00:55

我的行程到杨源4天就够了,最后一天政和到庆元逛逛然后下午到丽水
晚上回上海
怎样nell,我连行程都帮你搞定了,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大清早去售票处,早就长龙排起,我一看至少百人,晕了
还是打电话吧~哎
一票难求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K197建瓯限售,2001不是上海始发,K163时间不好
所以上海——建瓯这方案比较难
xiaofeim,还是考虑Z115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限售?那么武夷山呢?很多人这趟车火车去武夷山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09:35

车站或代售处的时刻表上会写限售的记号
有些长途车是不卖中途的几个站的
K197我看到从武夷山开始限售
Z115限售南平南

Google了下:火车票限售
限售不是指限买几张的意思,是针对某个列车而言,主要是保证长途旅客有充足的票源,比如说某站对某次列车限售某某站及以远。这样就限制了短途乘客乘坐这趟长途列车,而可以改坐其它短途列车。做到用有限的资源来谋取最大化的经济效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上海铁路局的官方消息,可惜看到已经太晚了

铁路上海站调整黄金周火车票预售
http://www.shrail.com/qrm_xy.asp?id_nes=1894

铁路上海站进入国庆黄金周售票最高峰,各方向列车全线开售。为方便旅客购票,自9月 ...
yyHike 发表于 2009-9-22 09:53

不晚,今天可以买2号,明天买3号
你晚2天出发也可以,缩短下行程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那个建瓯是在武夷山后面呀
Z115可以买南平的吧,不然上海,杭州,就直接福州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10:26

限售不是说不停,而是不卖这个站的票
我估计Z115可能会不卖南平,只卖福州~
时刻表上是这样写的。
除非票多,才会卖一些限售站的票,但十一不太可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实在不行,买Z115上海——南平/福州
如果南平限售的话,买到福州也就多20,然后在南平下好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硬卧下到福州RMB239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11:34

到南平209
到建瓯197
差其实差不了多少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