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跳起来盖小三的帽 呵呵

不过高20cm反而小个也会有优势了
咱先不论ai以前总决赛的突破
就拿jazz的布泽打yao也会有灵活性的优势 但shaq打yao反而没有优势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8:47

shaq打yao没灵活性上的优势,但其他优势足以弥补了
不说统治力、领袖意识这些虚的东西,光是身体素质yao和鲨鱼就不是一个档次的
除了罚球,yao基本没有可以跟shaq比较的地方,只不过中国媒体老想捧yao当shaq之后的第一中锋,所以吹得跟什么似的,说实话,要不是yao是中国人,我根本不会支持他,打球没霸气,文质彬彬的,没黑人那种狠劲
不过现在比刚进联盟时好多了,也开始nba化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做啦啦队队长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9:40

我想看球,
报名小安的拉拉队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80# Garrett
呵呵,看得出garrett很喜欢yao,说的也很在理
我最近已经很久没有看过火箭的比赛了,最近一次看到yao是2月的全明星,但全明星也不算真正的对抗,所以如今火箭和yao的状况我是不太清楚,虽然我觉得全明星那时候姚的东方儒家气质还是很浓,但是很欣慰的也看到他的一些改变了,其实现在姚明这么大的进步中国人都知道。。。

但是把现在的yao和现在的鲨鱼来比显然没什么意思,你说如果现在的乔丹还打球的话肯定也不如现在的科比的了,就中锋的数据,素质,战绩来说,29岁的shaq肯定要比29岁的yao要强了,但yao是从02年开始一直上坡现在可以说是他的巅峰,而shaq我觉得他从到太阳以后就开始下坡了,也没能和太阳的跑轰体系很好的融合,何况现在他的脂肪含量据说达到职业生涯最高了,所以不如yao那没什么好奇怪的

其实我个人并不讨厌yao,相反我更喜欢02年之前cba的姚明,但是自从yao去了nba,中国媒体就开始乱捧,我这人就是有个不好的习惯就是中国媒体越说好的我越持相反意见,更何况是吹过了头的我更反感,如果那时大环境客观公正的评价他,说不定我还是很喜欢这样东方气质的篮球明星的,

不过我那时其实觉得挺好笑的,拿yao和shaq来比,显然只是为了造话题,基本上我一直觉得他们根本不是一个类型的中锋,球风也完全不同

另外,yao的确很努力,但他运气够好,碰上篮协肯放人,当然这和他自己性格好,肯听话有关;显然王治郅就没他幸运,典型的被中国官僚主义害残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还有几个客串中锋
马刺 邓肯 pf的料 但属于佛级 打c也很好 但遇到shaq yao这类还是会被灭
小牛 挪威司机 pf 打c可以拉出来投 3秒区无法防真正的c
太阳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pf 错位打c可以灭掉其余25支球队的先发中锋 ...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0:45

garrett比我更专业,技术层面来说
只说一点,关于邓肯,他和shaq绝对是属于谁也灭不了谁的,02年和湖人半决赛如果不是菲舍尔那个0.4秒历史说不定要改写,赛后奥尼尔自己也承认说,这系列比赛他尽了一切可能来防TD,TD也用尽全力来防他,最后他说,我防不住Tim, Tim同样也防不住我
至于和yao,我就不比较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还有几个客串中锋
马刺 邓肯 pf的料 但属于佛级 打c也很好 但遇到shaq yao这类还是会被灭
小牛 挪威司机 pf 打c可以拉出来投 3秒区无法防真正的c
太阳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pf 错位打c可以灭掉其余25支球队的先发中锋 ...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0:45

小斯,小诺,小ai都是我比较喜欢的
但他们不是典型的c,所以我不拿他们和yao比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想看garret打球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奥登很全面的,不过战斗精神不足,容易老油条们被打蔫了
姚明球风太软,关键时候不靠谱
王治郅,尽管中国有官僚主义,但他自己做的过分,所以被t被p也怨不得别人,而且他在nba很难混,么有姚明的身高和技术,只能拉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7 21:21

王治郅的球技我不评价
但是他比yao岁数大,被篮协耽误了很久是事实
篮协开放是后来的事了
至于你说他后来做过分的事情那是在他出去以后了,这也怨不得他,要是你最好的年龄因为官僚主义被荒废了,相信你也不会毫无怨言的,后来他滞留米国也不过是为了寻找更好的出路,可以理解,虽然我并不赞同他的做法
我只是说yao的运气比他之前的王好,赶上组织肯放人的时候
就像有人赶上文革,有人赶上改革开放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哎累死了
看nba的人应该不多吧
毕竟是白天直播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0:54

我要看的比赛都没直播的
可能连重播都没
中国基本都只放跟火箭有关的
所以我只能看看季后赛什么的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基本电驴下载
你爱看谁的球?
我很喜欢看勇士的比赛 虽然没转播
其实我是老尼尔森的球迷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2:42

我是马刺的头号fans,还有狼王,现在是人王的KG
还有老早的Nash, Arenas,挪威斯基,不过我喜欢的这些现在都差不多属于廉颇老矣的阶段了,唉,客观规律
我不迷火箭的,所以你们分析火箭偶就插不上嘴了
因为感觉国内够多人喜欢他们,分析评论,就不用偶来凑热闹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那我只周日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