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那我2010年尽地主之谊,有跟风的嘛?看唐陵。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14 16:18
TOP
主语倒是说说清楚哇 是谁的悲剧 mindy 发表于 2009-12-17 20:37
那么天黑了还有光源能骑车哇啦? mindy 发表于 2009-12-21 10:03
《台北故宫》4,釉彩千年的视频,就是讲汝窑的~~~~ 以前在新浪大片里看过一个高清版的~~~现在大概也要讲版权了~~~ http://video.cctv.com/opus/subplay/0/616260/4.html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1 15:25
弄不用考虑了,这个不看,你也白做掌门了~~~CCAV也就偶尔这种东西拍得好看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11:56
买火车票的兄弟说,还是书院青旅好~~~说从那里到钟楼也就走走10分钟~~~你们觉得呢?看碑林什么的比较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