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赞,连我这种不太吃生煎的也一口气吃了3个~~~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8 22:17

S,侬要感谢偶伐,嘿嘿
我推荐去的人还没说不好的
侬还是吃的冷掉的咧,热的更灵
那个连我这样不吃生煎底的人也吃它的底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敏敏的速度啊,我望尘莫及
现在看到要整理pp就讨厌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个小姑娘很可爱啊~~~~忍不住想摸两下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1-8 22:21

我想说那个什么癖来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个做节目,咖啡应该送的好伐!
真不厚道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卖相和大壶春的差不多,不过,我估计那口味就没法比了。S啊,你觉得小贤和小扬哪家更嗲一点?我要去试吃。
lenell 发表于 2009-11-8 22:38

大壶春就在旁边,虽然吃的人也不少,但我和我同学都一致认为比这家差太多!
个人喜欢小贤,小杨的皮对我来说太厚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把这故事说给同事听
总结下来,还是偶的2MM脸皮不够厚,所以才能顺利被忽悠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S,你带相机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具体地址有伐
大众点评上也么找到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1-10 10:59

云南路淮海东路口
85度C旁边就是,正确的写法是“晓贤”生煎
汗,我给他们家不晓得介绍了多少生意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几年之前就上过的了
还是在阿楠复出之前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发现下雨有下雨的好,人不多哈哈…吃了一碗小馄饨一两半生煎,撑死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1-10 13:49

侬库以达
我一般食量是一碗小馄饨+1两生煎,还是饿的时候
不饿的时候撑死3个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