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跳起来盖小三的帽 呵呵 不过高20cm反而小个也会有优势了 咱先不论ai以前总决赛的突破 就拿jazz的布泽打yao也会有灵活性的优势 但shaq打yao反而没有优势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8:47
TOP
我做啦啦队队长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9:40
还有几个客串中锋 马刺 邓肯 pf的料 但属于佛级 打c也很好 但遇到shaq yao这类还是会被灭 小牛 挪威司机 pf 打c可以拉出来投 3秒区无法防真正的c 太阳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pf 错位打c可以灭掉其余25支球队的先发中锋 ...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0:45
奥登很全面的,不过战斗精神不足,容易老油条们被打蔫了 姚明球风太软,关键时候不靠谱 王治郅,尽管中国有官僚主义,但他自己做的过分,所以被t被p也怨不得别人,而且他在nba很难混,么有姚明的身高和技术,只能拉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7 21:21
哎累死了 看nba的人应该不多吧 毕竟是白天直播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0:54
我基本电驴下载 你爱看谁的球? 我很喜欢看勇士的比赛 虽然没转播 其实我是老尼尔森的球迷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