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5 21:47 发表
只有黑和白。。。看多了担心得抑郁症。。。。。

黑白乃事物之本原,我就最喜欢黑白照片,返璞归真,自然原始
五颜六色花花绿绿最容易使人迷失,晓得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6 20:55 发表


从前是一定要有伴才出行
后来发现这样的话失去了很多旅行的机会
所以才决定改变的
有人一起走,没人自己去

多人有多人的乐趣
一人也有一人的好处
随遇而安
都不要抗拒,都体验体验好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最后这张雨中的查济我最喜欢,最有意境,最有感觉了~~
我觉得小马哥很喜欢扁官巷,放了好几张吧
5555,那次去的时间好短,查济逛的都不仔细
连外围都没转到,更别说那三座塔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