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ttp://my.mapbar.com/map/589321/

网上无意中发现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2 00:15

这个
不是大师的杰作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5实在不行了,要睡了
关于小雅和第二天PP还是明天吧
累死5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如此古典的“电器厂变压所”,若非晚清或民国遗物?
yyHike 发表于 2009-12-21 23:25

估计是民国的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有个工程学上的问题~~~这桥直角拐弯是驿站,笔直向前却是河中心,想来应以前是连着陆地的,后来为了行船方便,将河面拓宽了?所以连着桥和驿站,都渐渐废弃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1 23:54

呵呵,5也觉得是这样,本来此处应该是交通要道,所以才会设立驿站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的团购插播在这里啊~~~

吾要3包,过年躺在床上吃~~~多点也无所谓~~~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00:36

哎呀,S,5已经TB了3包,本想这次苏州带着当零食的
早上起来忘了,侬晓得原因的,5认错5认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对哒 不能尽信他人之言
碰到的不是说那是死路就说过不去
有些人连东南西北都搞不清来的
还是得相信自己直觉就成~
mindy 发表于 2009-12-22 07:34

是啊
还好有mindy的指示
后来我们走到加油站旁边那条路去了
应该是那条不到加油站的小路穿进去
但我们一开始问那个路口汽修店的人,她说走不通的,汗
其实横塘中学就在那条路的尽头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才贴了不到一半吧?桃叶甜品呢?
yyHike 发表于 2009-12-22 16:09

嗯,别急,这才第一天呢
回去慢慢贴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他当然和我们一样,去了2天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其实第一天还么完,时代广场看完天幕,坐车回到市区
又去了平江路上的桃叶铺子——一家不起眼的糖水店,就在明堂鞋对面
这个海马攻略上每每提到的苏州保留节目,让我很是期待
当然,你也别忘了吾的习惯:看着吃,忘了拍
这是第一天吃完才想起来,拍的杯盘狼藉,和第二天第二次吃,在S的提醒下才在没吃光之前留的影

nEO_IMG_DSC_5326.jpg (308.99 KB)

nEO_IMG_DSC_5326.jpg

nEO_IMG_DSC_5834.jpg (259.19 KB)

nEO_IMG_DSC_5834.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5的最爱是双皮奶+鲜奶杏仁糊
入口爽滑,又不是太甜,好滋润啊

nEO_IMG_DSC_5823.jpg (215.74 KB)

nEO_IMG_DSC_5823.jpg

nEO_IMG_DSC_5827.jpg (260.64 KB)

nEO_IMG_DSC_5827.jpg

3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