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恭喜新人。新人说得很好,只有领证才是自己的婚礼。令我深有感触~ 申申拍得也很不错!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2 08:57
虽然没去杭州.可收获依旧很大嘛. lenell 发表于 2009-6-22 10:04
120,,,你激动成这样……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2 12:50
结婚证上的照片还是老风格的好 毕竟以后要看很多年 我觉得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3 20:36
申申道理懂很多的:) Rojay 发表于 2009-6-23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