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31 13:08 发表


无论那个季节都要看RP的,只是秋天应该是对RP需求最少的季节,
我是冬天元旦去的,扎营的第一夜下雨第二夜下雪,日出日落云海都没看到,略危险点的景点都封了,吐血啊,,,

ME TOO
你好歹还看到雪了的,我啥也没有,光下雨,西海天都都封了还有人看守
那还是在冬天呀
跳楼的心都有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