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31 13:08 发表 无论那个季节都要看RP的,只是秋天应该是对RP需求最少的季节, 我是冬天元旦去的,扎营的第一夜下雨第二夜下雪,日出日落云海都没看到,略危险点的景点都封了,吐血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