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0-14 18:23 发表 顺便去下章渡吧~~那里有特别的吊脚楼。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4 18:07 发表 计划11月初过去,oy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0-15 12:35 发表 我也想去喳济,一起去伐,最后谁组织拖在后面, 查了下,交通不是很方便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0-15 12:39 发表 恩,我去年去踏川,红叶都掉光了,好象就晚了一个礼拜 那里最好工作日去,没什么人,走在乡间小路上,随时遇到很古朴的房子,赶牛的老人,还有美丽的树 从宏村可以去塔川,斜里,骑车比较有意思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10-15 19:31 发表 其实茶几&桃花潭都一般性,可能照片处理的比较好 去过才发表一下意见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6 09:06 发表 靠,新劳动法规定作满一年才能有年假,而且五天,你不知道吗!!!!!!!!! 就这么几天,明年新疆一去就都没了 我还要请事假年底去吃喜酒,这日子没法过了 我鄙视劳动法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7 22:51 发表 下周就去了? 我打算11月去泰顺徒步看枫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