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9 19:29 发表
不过,森林公园有小火车坐的,也瞒好玩的

也有海盗船,更好玩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嗯,有打牌我去的
带什么东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俄,看了大家的讨论
还是一头雾水啊,到底南门北门阿,欧分不清的,两个地方有区别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0 15:33 发表
到时都抢着吃的,谁还记得自己定了点啥啊,一人五十的预算得了

是啊
小S两口子好辛苦阿统筹策划的
我看着就已经晕了
其实大家一起吃倒时AA么算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带点茶叶和奶茶粉吧
还缺什么?
一次性的东西有人带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再确定一次
是军工路那个森林公园吧
怎么我看网上还说有个西门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的线路查好了:
从地铁四号线(蓝村路站)上车,坐4站至(杨树浦路站)下车,步行约2分钟到换乘点
转841路(大连路站)上车,坐15站至(森林公园站)下车
车程17.2公里(起点直接上车,下车后步行约8分钟30秒到达终点)
但不知道到哪个门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海外说的那个什么码头
怎么走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想起来了
没有人带炉头嘛
那我们水怎么烧?茶叶还需要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欧也到家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