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三清都去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6-12 12:10 发表
Jerry, 你迷倒了我们公司一票美女!!

其实00的意思就是,你是不是单身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嗯,我也觉得
这是一个很有意义,很有深度的话题。。。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快下班了
来水一下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们这贴太不水了
长的太慢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来预测下今天法国对荷兰的比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水王很久没见了
如果咱们这贴没超过一万
水王名不副实
可以退休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8-6-13 16:53 发表
敬子你太不好了~~明显是你没听清楚还说我没说清楚~~~当事人都急的m我了~~~~

那我们是应该怀疑镜子的听力
还是你的语言表达能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没事做
上照片
随便看看,纯粹为了ub,为了灌水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准备中

P1030324.JPG (206.21 KB)

P1030324.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