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才周一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wa
这个要99一副,好贵啊~
海外还说便宜?
你们都是有钱人。。。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还是觉得最早那个仿的性价比比较高。。。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用黄教授的话:这是一帮桌游中毒的家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那么你参加教授的周末活动了?
黄山还是龙虎山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31 21:09

no,俺桌游
因此接受了教授的一番痛心疾首的教育。。。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
瘾很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31 23:11

你好像瘾更大吧
拉密还一买2幅
马上就赶超桌游达人海外的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