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提前了?
怎么变七点半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16:30 发表

我愿意拿出200幽币摆平此事,呵呵! 分给直言提出问题的队员,作为奖励,对我也是一种做错事情的惩罚!


呵呵,其实组织和领队都是很辛苦的,要考虑大部分人的情况,还要考虑路上的时间
中间有所变动是可以理解的
不过只要最终确定好了就好,过程8重要
相信大家都会体谅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29 22:06 发表
我们应该可以走杭州湾大桥的嘛,好象只能回来走

5月1日晚11时58分   世界上跨度最长的跨海大桥——杭州湾大桥将在那时起正式通车。

(本篇文章来源于 杭州旅游网 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网址:http://www.hzu ...


走杭州湾大桥好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29 17:49 发表
祝大家出行顺利,玩的开心!
有好多同学没有收到论坛短信,是因为论坛没有你们的手机号码!有号码的都会发短信的!
希望收到短信的同学可以把手机号码站内短消息给我!


是收到短信的还是没收到短信的?是不是少打个字呀?
收到短信不是表示有号码了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又看了一次,终于明白这意思了,是我错误了
是“(希望收到短信)的同学”这样断句
我把它断成(希望)收到短信的同学
搞了个笑话,8号意思啊~
巨汗。。。 :L :L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