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喀纳斯

IMAG0070.jpg (31.21 KB)

IMAG0070.jpg

TOP

吃好晚饭回宾馆已经快11点了,下午从喀纳斯回来本想去禾木,不幸遇到无良司机于是索性返回了布尔津住宿,私语童鞋比较杯具的是在下山途中华丽的吐了,,,晕车,至今卧床不起。。。各位童鞋请致以殷切的慰问吧!

TOP

傍晚去了五彩滩,不过稍晚了半时,没拍到好看的日落
注:这是晚上八时半

IMAG0080.jpg (20.58 KB)

IMAG0080.jpg

TOP

就是那天完全没吃上肉,一天简餐,才吐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17 01:01

这家伙,吐了还不忘吃肉,让我给她带烤羊排来着,汗
我在吐鲁番那天吃肉吃到想吐了,到现在还没缓过来,估计再多吃几天回来以后就会跟tiki一样几年不想上新疆馆子了

TOP

两位前辈,有没有详细的攻略给一份啊?我和同学也是2个人,想十一用10天的时间走下新疆和敦煌,想借鉴下你们的攻略和交通,谢谢。
0000 发表于 2010-9-17 12:40

最初的攻略前面几页有,不过很多地方考虑不完善
回来后可以给你补充最新的情况

TOP

刚吃好晚饭回宾馆
总算从布尔津到了伊宁,这2天连续坐车,坐的都无语了
明后天去附近转转
丝绸之路的终点就要到了,也是我们这次旅行的终点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是啊,下次可以再出来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报告:私语童鞋在新疆路边小饭馆里调戏人家服务员小姑娘!
看到人姑娘长的水灵就要给她拍照。。。小姑娘好害羞一脸红就给吓跑了,她还拿包糖果追去人家厨房,说要利诱
好汗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连坐俩天三夜火车,终于从祖国最西回归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s,你又上路了?
这次去哪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