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b已经停止维护了,而且n已经收购了全部股份,其他厂商不会出sb系统的机器了
n也不想继续发展sb了,在搞meamo,出了个N800,看上去不错的样子,跟ad一样基于linux的
现在大厂都想自己搞系统的了,3*也要搞一个基于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3 14:21

完全8懂
看来5和海外已经有代沟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只是兴趣不同,关注点不同而已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3 17:33

嗯,领导和海外是一路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很多人买后用了不到一月就出手了,用不习惯~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3 17:41

那你还买呀?
2手多少米?当面交易还是tb?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8210
5年前被偷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2-3 19:48

想起来,原来5的第一个n手机也是8210啊,结果么,当然也是被偷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另外关于预算的问题:REFERENCE ONLY

往返火车车票 54+49=103
青年旅舍(2天)50*2=100
周六早饭   10?
江南驿午饭 50?
外婆家晚饭 30?
周日早饭 10?
周日午饭 50?
城站晚饭 30?
交通 50?
其他 3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3 23:12


今天又再次确认了下床位,然后我说伐说伐竟然只要40了
估计是淡季降价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