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希望那一天可以早些到来 而那一天不是因为当初的年少轻狂和无知迷惘 兰儿 发表于 2009-7-31 21:57
猛 中东没啥好去的 去非洲不错 棋力马扎罗 Garrett 发表于 2009-8-4 11:18
欧洲不去了,申根签证不好弄 改中东和非洲~ 去伐? 七七_ 发表于 2009-8-4 14:15
啊呀,大家都辞职去玩啦。 兰儿 发表于 2009-8-4 22:54
GAP YEAR?是叫间隔年吗?嘿嘿 ,迟到的间隔年~ 磨坊上的那个著名的帖子,那位仁兄游历了13个月,那才强,我最多就计划4个月吧~ 七七_ 发表于 2009-8-4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