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我单位封网了! 我最习惯上的YY,豆瓣,还有几个电影论坛和美术论坛都被杀了………… 痛哭中………… lenell 发表于 2009-6-23 10:51
TOP
我要去申请手机上网了。公司这么做明摆着和中国电信窜通一起嘛。 lenell 发表于 2009-6-23 12:59
我的菜就是这样疯狂的被偷掉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3 16:00
小马与路人甲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3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