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我大酬宾回报大家,回来一看果然每块地都只剩20个了
从早上6点50开始3小时内全部搞完
由此可见童鞋们都是很勤劳滴,都晓得一日之计在于晨!
8错8错,表扬一记
1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老大,您太强了,我佩服的五体投地,还在睡觉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4 11:08

我怎么觉得xiaofeim同志是不需要睡觉的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个能不能开个物品朋友之前也能交换啊
我就可以把草莓跟别人换点东西来

不然弄个能退货的也行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4 19:34

赠送也行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为了申申的玉米
特意多在公司待了10多分钟
结果一个也没有拿到。,。。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5 21:35

倒,昨天我没用化肥阿
早知道给你留一分钟了
不过看来你的技术显然不够怜花前辈到位阿
无论多早多晚用不用化肥,他都能偷到我的
这才是高手本色!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包个死人,说好帮我收桔子,结果没收,还跟我说收好了一讲
看你新婚那天,不整死你,我就不叫敬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3 18:53

不是叫鸽子么?
1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申申现在什么也不种了
打算空手套白狼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7 21:03

还是会偶尔种一次给你们大酬宾的了
另,空手套白郎就免了
欧早就决定金盆洗手8干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今天 07:02 蝴蝶飞飞 来农场偷窃,偷走1个香蕉。
今天 07:29 xiaofeim 来农场偷窃,偷走24个草莓、1个香蕉

为什么来的早的人拿的反而少?
虽然今天我大酬宾,但xiaofei同学你拿的也太厉害了吧,后来的同学都没什么好拿的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请问下,收获的果实可以转让吗?我不想要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