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5 21:46 发表


90后用语?

估计是可爱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5 21:49 发表
打算去哪里?

他去看廊桥
我发觉了
小飞马是旅行超人。。。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俄,我来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26 21:28 发表

你方唱罢,偶登场


怎么都拿我开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27 12:22 发表


是疼爱,,,,不痛的......
.不过我的摄影技术不佳,,,你不同意偶就不放了

呵呵,欧不要紧拉
毁就毁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27 15:51 发表
帅哥们当毛豆得热情还是很高得。以后应该多给上镜机会
背影,,,正面,,,,侧面,,,三相怡

是不是经常倚窗而望可以成为个饱肚诗书的人

经常直视镜头 可以培养王者风范

东张西望就可以到处走走停停悠闲 ...

这张抓得很灵的嘛,三帅哥风格各异
小k配的也好,很说明三个人的特点阿
我喜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k的技术还是8错的,镜头感也好
至少比欧会拍多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8 22:42 发表
海外十一出去吗?

他回家happy去
你们去哪里玩?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刚刚无意翻到一个帖子
发觉今天是macy生日啊~~
美女生日快乐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来啦
大家讨论继续。。。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