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7 17:26 发表


在家带小孩啊!~很辛苦的!~好久没见到小孩了,刚回来。呵呵

小可GG原来是这么顾家的啊
不由得感叹一句:新时代的好男人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